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9日16时]:3月30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20:5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4:50前后。广西近岸为0.2米左右的小浪,北部湾北部为0.2-1.2米的小到轻浪。近海水温为23.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

自治区海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为分管联系部门同志上廉政党课

2016-12-27 09:29     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根据上级有关分管领导每年要到分管联系部门上1次廉政党课的要求,1223日,自治区海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同志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如何学习党章这个内容,为分管联系部门同志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廉政党课。刘副局长以学习党章的三个关键词“全面从严、规矩方圆、生死存亡”为切入点,对学习党章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如何改进我们机关党建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使与会同志在较短的时间内既有直观了解,也有理性认识,增进了对党章的深入理解,深受教育。

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海鹰同志主持会议。局法规处、海环处、海洋研究院的全体干部职工,山口红树林自然生态保护区管理处1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