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

自治区海洋局召开节前廉政集体约谈会

2017-01-19 17:04     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纪委关于2017年春节期间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 2017117日,自治区海洋局召开节前廉政集体约谈会,部署全局春节廉政建设工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自治区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创智主持会议并在会上作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会上向与会同志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纪委、自治区纪委派驻国土资源厅纪检组有关2017年春节期间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

张创智强调,各单位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纪委相关文件精神。会后一定要将上述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干部职工,严格对照本单位实际情况,认真研究部署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提高思想认识,把主体责任压紧压实;着力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上下功夫,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新春佳节;要突出工作重点,结合本单位实际,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纠正“四风”问题,严格对照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务接待等关键问题自查自纠,积极谋划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把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局机关各处室副处以上领导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门的纪检员和负责资金和项目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