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9日16时]:4月2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3: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4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

全区海洋系统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在邕召开

2017-02-17 14:57     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2017214日,自治区海洋局召开全区海洋系统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全区海洋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动员部署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创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光忠,刘斌参加了会议,自治区纪委驻国土资源厅纪检组副组长王列强到会指导。

会上,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梁群同志代表机关党委作党要管党工作报告,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海鹰同志代表机关纪委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局领导分别与各相关责任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自治区纪委驻国土资源厅纪检组副组长王列强代表纪检组作了讲话,要求全区海洋系统同志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采取有力措施,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切实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当好标杆、做好表率,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树立良好家风。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创智在会上代表局党组,对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恪尽职守,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会上就目前全区海洋系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推进全区海洋系统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纪委和驻厅纪检组的形势判断上来,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新要求,自觉担负起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二是坚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决做到思想上充分信赖党的领导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党的领导核心,感情上深刻认同党的领导核心,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三是层层传导压力,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四是坚持纪严于法,强化纪律建设。五是强化监督问责,严厉查处违纪问题。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严厉查处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坚决不压问题、不捂盖子,在查办违纪案件上要纠正“宽”、务求“严”。六是强化党内监督,抓住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七是加强党建队伍自身建设,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切实加强党建干部的思想、作风和能力建设,关心党建干部的成长和生活,拓宽并加大党建干部与业务干部的双向交流力度。要提高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勇于担责、善于履职、敢于监督,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实施办法,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有效工作,彰显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保持政治定力,踩着稳健步伐,把各项工作逐步引向深入,奋力谱写全区海洋系统推进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篇章。

沿海三市海洋局有关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海监总队机关、研究院全体干部职工,海监1118船船长、政委,山口红树林保护区管理处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创智(图中左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光忠(图中左一),刘斌(图中右一)参加了会议,自治区纪委驻国土资源厅纪检组副组长王列强(图中右二)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