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7日16时]:3月28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9:10、20: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2:40、14:00前后。广西近岸为0.3米左右的小浪,北部湾北部为0.4-0.8米的小到轻浪。近海水温为22.5℃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

我局召开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大会

2017-03-06 10:00     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面貌推进并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228日,自治区海洋局党组召开全局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大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创智作了重要讲话,强调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各单位每一个党员同志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每一名干部职工要深入查找自身作风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彻底改掉全局存在个别机关工作人员慵懒散漫的工作作风,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一种修养、境界和操守,时时用党纪国法对照自己的言行,处处以各种纪律、规矩为指南和准则,在一言一行上体现纪律要求,从一点一滴中强化规矩意识,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积极奋进、和谐团结的海洋机关干部队伍。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光忠通报了近期对机关大院内上班纪律明查暗访的情况,对下一步改进和完善考勤、会议、请销假等管理制度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单位要把作风建设与推动部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层层分解目标、落实责任,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局机关各处室、海监总队机关、海洋研究院全体人员,山口管理处、海监1118船各1名领导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