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9日16时]:4月2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3: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4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

自治区海洋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7-03-10 14:50     来源:局妇委会
【字体: 打印

春风拂面,杨柳吐绿,迎来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局机关党委的关心、支持下,机关妇委会精心组织了以“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为全体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关心与祝福。

38日,全体妇女干部职工欢聚一堂,首先聆听了一场以“茶香琴韵.醉美女神”为主题别开生面的学习讲座,通过专家对茶文化及古琴知识的介绍,丰富妇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提高女性审美情趣和自身修养。随后,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到南湖公园开展8公里健走活动,大家沿着健步跑道迈开大步,结伴而行,一边交流工作的心得和感想,一边感慨沿途的新变化。同时正式启动了“晒晒我们的节日”随手拍与“身边最美女性图片征集”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妇女干部职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放松了心情,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也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奉献巾帼之力增添不竭动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