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7日16时]:3月28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9:10、20: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2:40、14:00前后。广西近岸为0.3米左右的小浪,北部湾北部为0.4-0.8米的小到轻浪。近海水温为22.5℃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

我局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部署动员会

2017-03-29 15:42     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纪委关于在全区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328日,自治区海洋局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部署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创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光忠出席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光忠首先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党委、纪委书记于春生重要讲话精神和驻厅纪检组的有关要求,全文宣读了《海洋局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方案》。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创智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的重大意义,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做好坚持、巩固、深化文章;二是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严格对照工作方案要求,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完善措施,抓出工作成效。通过个人自查、单位自查、签字背书找准问题,剖析原因,作出承诺,接受监督。三是要加强领导、加大宣传,通过制作展板、门户网站、微信群等各种形式开展灵活多样的宣传活动,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此外,各单位各部门还要做好“三月三”和清明期间值班安排和有关廉洁自律工作,积极倡导文明、节俭、廉洁的节日新风,带头崇廉拒腐,树立良好家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强化对公款吃喝、旅游、送节礼等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行为的监督执纪问责,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