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

自治区海洋局组织参加2017年“国际档案日”活动

2017-06-15 09:52     来源:研究院
【字体: 打印

 613日下午,自治区海洋局组织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档案管理人员前往广西民族博物馆参观“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主题展览《昨日重现——百年老物件展》。此次展览由自治区档案局(馆)与广西民族博物馆联合举办,旨在通过多彩档案展示记忆中的过去,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档案,感悟档案文化魅力。

在民族博物馆,大家重点参观了“桩桩写百味,件件是生活——百姓日常生活物件”、“方寸之物,记忆之凭——票据、证书、证件、奖状小物品”、“春风化雨,文教蓬勃——文教物品”、“时代深烙印,山河一片红——文化大革命物品”、“旧曲诵往昔,影像记年华——影像物品”、“家的记忆——20世纪家庭生活”以及“南宁老照片墙”等展览内容。

没有比这更真实的叙述,没有比这更生动的还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不仅在这上千件看似普通、老旧的展品中,感受到了丰富的历史信息和现实意义;更重要的是学习了档案文物管理的方法,在日后的工作当中更好地改进实物管理和维护实体安全,为广西海洋发展史留下宝贵财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