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9日16时]:4月2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3: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4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

厅团委走进未成年犯管教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13 16:44     来源:海洋和渔业厅
【字体: 打印
  3月6日,我厅团委组织青年代表赴广西区未成年犯管教所参加由自治区直属机关团工委主办的“传递青春正能量 区直关爱促新生”——区直机关青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在厅团委与区直机关有关团组织举办的文艺汇演中拉开了序幕。随后,青年志愿者们分赴各个监区,开展了谈心谈话、法律咨询讲座、科普知识培训、应急救护培训、就业指导等形式多样的帮教活动。其中,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团委联合自治区监管理狱局、区直机关工委团支部等多家单位为无父母的未成年服刑人员举办一次结对帮扶、共庆生日座谈会,让服刑人员感受社会的温暖,并学会用感恩的心和积极的改造行为感恩政府、感恩社会、感恩亲人。青年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持续营造广西“三大生态”和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