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9日16时]:4月2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3: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4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

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团委开展“青春助脱贫”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21 15:01     来源:海洋和渔业厅
【字体: 打印

阳春三月,正是春耕好时节。316-17日,自治区海洋渔业厅团委联合广西农科院团委赴三江县对口扶贫村开展了青春助脱贫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给当地村民送去优质谷种,并请来广西农科院水稻专家志愿者给塘水村贫困户作了种植技术培训,活动受到当地村民的欢迎,为今年春耕春播创造良好的开局。糖水村一名领到谷种的村民激动地说:“送我们贫困户好种子还送来技术,这样的活动非常实在。有种子,有技术,大家脱贫更有信心了。”

据悉,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共向三江捐赠谷种723斤;价值共计36150元。其中,塘水村150亩稻田,赠谷种225斤;产口村234亩稻田,赠谷种350斤;老巴村67亩稻田,赠谷种100斤;布代村32亩稻田,赠谷种48斤。此外,还开展了6个新品种谷种试验活动。


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团委开展“青春助脱贫”志愿服务活动


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团委开展“青春助脱贫”志愿服务活动,给三江县当地村民送去优质谷种


广西农科院水稻专家志愿者给塘水村贫困户作了种植技术培训


种植技术培训现场


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团委与当地村委签订志愿服务爱心帮扶备忘录


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团委与当地村委签订志愿服务爱心帮扶备忘录


赠送爱心谷种


村民签领谷种


捐赠仪式活动现场


民签领谷种


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团委还开展了6个新品种谷种试验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