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9日16时]:4月2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3: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4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

爱心助学 点燃希望

自治区海洋局“身边好人”何国军助学扶困事迹剪影

2020-10-29 16:5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
【字体: 打印

自治区海洋局海监总队何国军同志,热心教育公益事业,2016年参与组建民间非营利性公益组织——广西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该组织以“爱心无大小,行动最重要”为宗旨,开展实物捐赠、结对助学、校园建设等公益活动,为贫困学生家庭提供资金援助,为改善当地办学条件、学习情况及生活水平不断努力。作为该志愿组织的服务能手和服务标兵,近三年来,共组织公益活动45次,多次前往广西各地市县乡村镇等贫困偏远地区,深入山区家访26次,帮扶偏远山区贫困教学点18所,曾一对一资助贫困学生75人,现资助49人,累计资助贫困学生186人。与此同时,积极推动开展“一本书,一个梦想”爱心书屋百所建设项目,已捐建书屋26所,捐赠书籍20余万册,为山里的孩子们点亮了精神家园,也为他们打造了一片知识的海洋,累计受益人数达5000多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