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

自治区海洋局参加“巾帼筑梦新时代 和谐自然创文明”纪念第111个国际妇女节

2021-03-09 16: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
【字体: 打印

3月8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举行“巾帼筑梦新时代 和谐自然创文明”纪念第111个国际妇女节座谈会,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谢瑾瑜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侯宪国宣读自治区自然资源厅首届三八红旗集体和三八红旗手表彰决定,并对30名妇女同志获三八红旗手、10个处室获三八红旗集体进行表彰。其中,中国海监广西区总队1118船梁晓滨获“三八红旗手”称号;广西海洋研究院办公室获“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谢瑾瑜代表厅党组向在自然资源系统各部门各单位各岗位勤勉工作、无私奉献的广大妇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同时提出,希望广大自然资源妇女加强学习,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建功新时代,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展示新风貌,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扬帆新征程,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自治区海洋局妇女小组组员、自治区海洋局获三八红旗手个人及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参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