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

自治区海洋局组织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21-03-10 17:3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
【字体: 打印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欢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同时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丰富妇女职工文化生活,在局机关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局妇女小组会精心组织了以“巾帼心向党·百年正辉煌”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为全体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关心与祝福。自治区海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参加活动。

3月9日上午,自治区海洋局及直属单位全体女干部职工前往南宁市邓颖超纪念馆集体参观,观看大量珍贵图片、手稿和实物,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述邓颖超同志在70余年的革命生涯中,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随后,前往人民公园瞻仰南宁市革命烈士纪念碑,由刘斌副局长带领全体女干部对革命英雄烈士默哀并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参观南宁市近现代国防历史文化陈列馆、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

下午,全体女干部在民族大道74号办公楼集体观看电影《秀美人生》,身临其境感受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扎根基层、服务人民,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感人事迹。

通过活动,让女干部职工感到组织的关怀,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放松了身心,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同时,引导女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