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

自治区海洋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2 15: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
【字体: 打印

为铭记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精神力量。4月9日,自治区海洋局组织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和青年职工,前往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庄重肃穆,在革命烈士纪念雕像前,全体人员鞠躬默哀、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有序进入纪念馆内,认真参观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的有关图片记录、文史资料和文物陈列,深刻感受百色起义期间艰苦的环境和革命烈士为谋求人民解放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战斗和拼搏。接受了一次深刻、庄严的心灵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党的峥嵘岁月,传承优良的革命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做到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活动现场

缅怀先烈英雄事、热泪盈眶祭英魂,全体职工干部默哀

烈士精神永不朽、党的光辉照长空,为英雄烈士敬献鲜花

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了解先烈事迹、学习先烈精神,参观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