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7日16时]:3月28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9:10、20: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2:40、14:00前后。广西近岸为0.3米左右的小浪,北部湾北部为0.4-0.8米的小到轻浪。近海水温为22.5℃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

自治区海洋局召开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

2021-04-26 10: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
【字体: 打印

4月25日,自治区海洋局召开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交流座谈会。自治区海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贺志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局机关党委、人事部门负责人和4名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贺志刚分别与4名新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亲切交流,了解驻村前准备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贺志刚指出,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要明确自身担负的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树立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意识,主动学习,加深对乡村振兴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珍惜组织的信任,抓住机遇、迎难而上,扎扎实实做好驻村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实事求是抓工作落实,在乡村振兴这篇文章上,下足“绣花”功夫,久久为功、踏踏实实,打好硬仗,啃下“硬骨头”。

贺志刚强调,新老驻村第一书记要深入细致地完成好交接工作,做好传帮带、交好接力棒。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一要尽快进入角色,把好工作定位。以建强基层党组织为抓手,以拼搏创新的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全面掌握村情民情;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尽快思考、谋划驻村工作的总体思路,做到精准发展、精准施策;三要规范项目建设、项目资金程序,把每一分钱都用在乡村振兴事业上,用在提升群众获得感上;四要严守工作纪律,慎独慎行。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公而忘私,以优良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中。

新一批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表示,一定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和局党组工作安排开展好工作,学党史、守初心、当先锋,站稳政治立场,完成政治任务,不辱使命,主动而为,积极工作,不辜负组织信任,在乡村振兴工作中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