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青年工作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2022-03-11 17:30     来源: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字体: 打印

春风扶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0日,由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团委主办,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自治区土地储备中心团支部承办的“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助推生态文明建设”义务植树志愿活动在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厅机关及在邕直属单位各团支部(总支、团委)团员团干代表和学生志愿者们共同植树造林,守护绿色生态美丽自然资源,迎接第44个全民义务植树节的到来。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互相协作种下树苗

活动现场,在林业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互相协作,一起挥锹铲土、扶正、覆土、夯苗、浇水,配合默契,认真细致地完成植树的每一道工序,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树苗种下后,志愿者们在小挂牌上写下自己的名字,认领树苗,期待树木的茁壮成长。

认养树苗

与自己种下的小树苗合影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青年们树立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增强生态和环保意识,为自然增添一抹青春的绿色。大家纷纷表示,绿色生态环境金不换,我们要从身边做起,植树造林、爱护环境、善待自然,坚持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美丽广西的建设者、绿色家园的守护者。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