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7日16时]:4月18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0:3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1:30前后。广西近岸为0.6米左右的轻浪,北部湾北部为0.8-1.8米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6.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青年工作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2022-05-05 15: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字体: 打印

青春奋斗正当时,筑梦自然新时代。4月29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黎修旦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

黎修旦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系统广大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奋进新时代、感恩新时代、奉献新时代,在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履行“两统一”职责过程和一些“急、难、险、重”的重大任务中挺身而出、勇担重任;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重大考验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自然资源青年的良好形象,彰显了壮乡青年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广大青年要继续以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为己任,立足岗位,坚守初心,勇于担当,奋力书写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青春华章。

黎修旦接受访谈

当天的主题活动以人物访谈的形式进行,讲述自然资源人的奋斗历程。黎修旦以“传承初心 接续奋斗”为主题现场接受访谈,分享青春奋斗与拼搏的经历和体验,讲述责任与担当的深刻内涵,畅谈青春路上的成长故事,并勉励自然资源系统的广大青年朋友们要敢于追逐梦想,勇于奋斗,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厅综合处处长左旭阳以“阅己 越己 悦己”为主题,广西地环站副站长刘振宇以“不惧风雨,永葆初心;不畏险阻,践行使命”为主题,广西自然资源信息中心工程服务科科长黄日娟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绽芳华”为主题,分别分享了他们的青春成长和奋斗的故事,寄语青年朋友。娓娓道来、朴实真挚的事迹引起现场阵阵掌声。

男声小合唱表演

活动现场,厅团委,厅舞蹈兴趣小组、读书兴趣小组、书画兴趣小组以及地环站带来歌舞、诵读、绘画、情景剧等多种形式的表演。精彩纷呈的表演引燃现场的气氛,充分展现了自然资源人的崭新形象和青年蓬勃向上的风采。

厅机关各处(室、局)代表,海洋局机关党委代表,厅机关党委、机关团委委员、厅机关工会、妇委会代表,厅直属单位分管群团工作负责人,厅机关及直属各团支部(总支、团委)团干及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