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青年工作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2-05-17 10:45     来源: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字体: 打印

5月13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谢瑾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瑾瑜讲话

座谈会现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片《共青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厅共青团及青年工作报告,并对2021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为2021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奖牌奖状

会议指出,全区自然资源青年作为履行“两统一”职责的生力军和先锋队,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厅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带领青年立足岗位,在党史学习教育、自然资源管理、疫情防控、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等重大任务中勇担重任,屡创佳绩,在推动广西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展示新时代自然资源青年的良好风貌。

会议强调,全区自然资源青年们要铭记历史,铸牢信念,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厅团委要坚持党建带团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青年政治根基,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引导青年铸牢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信仰根基,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强化对青年的思想教育引领,切实联系服务青年,全面从严治团,建设一支形象清新严实的自然资源青年队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座谈会现场

会议要求,全区自然资源青年要扛起自然资源管理和保护责任,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树立远大志向,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为美丽中国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攻坚克难挑大梁、积极主动担重任,以青春奋斗的实际行动切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立足岗位建新功,勇于创新开新局,担当奉献向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厅直属机关团委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举办2022年第一期青年讲堂,邀请青年代表讲授主题团课《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团员团干们通过头脑风暴的形式对各基层团组织应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厅机关工会、妇委会代表,厅团委委员,获表彰的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厅机关及直属各团支部(总支、团委)书记,厅机关各处室(局、中心)青年代表,厅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