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青年工作

广西: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三进”活动走进校园

2012-09-25 11:13     来源:广西海洋局
【字体: 打印

  9月24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进学校、进社区、进媒体”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宁市园湖路小学举行。自治区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和地图市场监管协调指导小组副组长、自治区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陈仲怀出席仪式并讲话,自治区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和地图市场监管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新闻媒体及园湖路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陈仲怀指出,开展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进学校、进社区、进媒体”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和地图市场监管工作意见,扎实推进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广大中小学生、社区公众和新闻媒体单位的国家版图意识和辨别“问题地图”的能力,树立全民的国家版图意识,增强爱国热情,凝聚民族团结,形成正确使用中国地图的社会氛围。
  仪式上,自治区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和地图市场监管协调小组代表向学校师生赠送了地图及国家版图意识教育宣传资料。广大师生们纷纷表示,参加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活动,让他们上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了解了更多的国家版图知识,激发了爱国热情,增进了维护国家版图及国家主权尊严的意识和责任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