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青年工作

自治区海洋局积极开展植树活动

2016-03-21 17:20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

植树节前后,自治区海洋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开展了一系列的植树绿化活动。

311日,自治区海洋局在定点扶贫村—真良村开展了“兴水利、种好树、优生态、惠民生”的活动。在自治区海洋局办公室领导的带领下,海洋局机关同志一起参加了植树、修水利的活动。早上一到真良村,大家就拿起铁锹、锄头开始植树。在植树现场,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海洋局的同志和村民配合默契,现场忙碌而又井然有序。经过努力,20株扁桃树在村里“安家落户”,为真良村增加了盎然的春意,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稍作休息,大家又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水渠兴修工作中去。和稀泥、搬砖块、砌水渠……80米长的水渠在一片绿油油的火龙果基地中完整的呈现出来,为改善真良村火龙果种植环境提供了条件。312日,自治区海洋局机关团委带领着我局青年马不停蹄地又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去,与来自区直(中直)、企事业20多家单位的300多名青年一起种植秋枫、四季桂等绿化树苗,为寂寥的土坡披上了一到春天的新衣。

据了解,自治区海洋局每年都会开展植树活动,积极响应国家和自治区政府的号召,通过参与植树和兴修水利共建“美丽乡村”,惠民生,美化新家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