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青年工作

研究院“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积极开展植树造林、红树林保育活动

2016-05-06 11:05     来源:研究院
【字体: 打印

为了积极响应自治区2016年度广西区级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活动,纪念第67个五四青年节,充分发挥我院青年文明号队伍先锋模范作用,429日上午,广西海洋研究院海洋发展研究所和资源环境研究所共14名青年员工赴防城港市广西北仑河口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服务海洋建功业,奉献青春创一流”主题植树活动。保护区的苏搏主任和研究院何斌源副院长指导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烈日炎炎,“青年文明号”队伍戴着草帽,穿着解放鞋,不畏惧滩涂工作环境恶劣,踊跃投身植树工作,你一锹我一镐,扶苗培土,劳动场面热火朝天。当天,青年文明号团队在北仑河口保护区石角保护站一带共种植秋茄500株,为美丽的北仑河口保护区增添一片新绿,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文明号精神,为海洋局广大青年作出表率。

   此次活动,对于广西海洋研究院海洋发展研究所和资源环境研究所的青年文明号创建团体是一个激励,锻炼了团队精神,提升了业务能力。这是青年文明号创建开展的第一次活动,开创了创建青年文明号的良好开端,以实际行动响应创建精神,倡导和树立了绿色文明意识、生态环境意识,团队合作意识。


“青年文明号”创建团队


种植红树林


植树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