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7日16时]:4月18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0:3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1:30前后。广西近岸为0.6米左右的轻浪,北部湾北部为0.8-1.8米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6.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青年工作

自治区海洋局团委组织开展2016年“五四”青年节“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

2016-05-09 18:00     来源:团委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区直机关团工委《关于在区直机关共青团集中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桂直团工发[2016]8号)的文件精神,201654日,自治区海洋局团委组织局机关、直属单位团员及青年党员代表等30人开展2016年“五四”青年节“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海洋系统青年干部的工作活力、凝聚向心力。自治区海洋局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吕玉文受团委书记委托参加座谈会,与青年干部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各单位代表以及优秀党员代表围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主题,就青年干部职工如何成长与成才,畅所欲言,谈党史学习感悟,谈工作收获感想,谈人生价值创造,谈职业发展方向,气氛热烈,激情满满。最后,吕玉文副书记向广大青年干部职工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青年人要严谨求实,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同时在工作中注重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奉献,为广西海洋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座谈会后,团委书记农家率队前往昆仑关爱国教育基地,参观了昆仑关战役博物馆,了解昆仑关战役,深入了解党(团)的历史,加强了青年干部爱国主义情怀及党性教育。

 

座谈会后吕玉文副书记与青年干部合影

 

参观昆仑关爱国教育基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