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青年工作

国家海洋局级青年文明号评选活动开展

2016-06-06 17:04     来源:国家海洋局
【字体: 打印

 活动期间,沿海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海洋厅(局)团委负责人、国家海洋局局属单位团委负责人对本单位申报国家海洋局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做统一汇报,并由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国家海洋局团委委员对申报集体进行投票产生75个集体。国家海洋局团委根据投票结果和评选条件,提出了60个国家海洋局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建议名单,将报全国海洋系统创建青年文明号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同意后确定最终入选名单。

        全国海洋系统创建青年文明号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国家海洋局直属机关党委副巡视员潘杰表示,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是组织动员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的有效举措,是广大青年继承优良传统、展现时代风貌的重要平台,对于激励广大青年在海洋事业发展的岗位实践中建功立业、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

        潘杰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海洋系统青年文明号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加强对品牌的理念弘扬,强化青年文明号活动的示范作用;要进一步夯实青年文明号活动的群众基础,充分体现活动的青年特色,把创建活动主动融入团建工作格局;要以严肃负责的态度做好此次评选工作,切实做到总揽全局、不分彼此;把握核心,注重实绩;组织认可,群众公认;突出创建、体现实效。

         据悉,此次创建活动中,全国海洋系统内共有34个厅局级单位组织开展了厅局级(地市级)青年文明号的评选,213个集体脱颖而出、被评选为海洋系统厅局级(地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领域涵盖海洋行政管理、行政执法、维权执法、公益服务、生态环保、预报减灾、海洋科技、海洋经济、载人深潜、大洋科考、极地科考、海洋调查等领域,基本实现了对海洋系统重点领域的全覆盖。

         来自沿海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的海洋厅(局)团组织负责人,国家海洋局局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以及国家海洋局团委委员共40多人参加了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