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青年工作

2016年广西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会议在南宁举行

2016-09-09 16:52     来源:广西共青团
【字体: 打印

金色九月,秋高气和,催人奋进。92日,广西青年文明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2016年广西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会议在南宁举行。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广西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主任郑胜景,35家广西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承办单位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冠,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部分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2016年广西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会议在南宁举行

  会上,郑胜景副书记带领各成员单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广西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各成员单位在青年文明号工作开展中,应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扎实推进青年文明号创新创优创效活动的开展;三是积极抓好新常态下的青年文明号工作,着力推进“千号百街结对共建”行动、全员培训、复核检查、广西青少年读书季系列等重点活动。

2016年广西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会议在南宁举行

  他强调,全区青年文明号集体应积极学习和弘扬我国体育健儿在奥运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精神,共同携手把广西青年文明号创建管理工作水平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为实现广西“两个建成”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