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青年工作

国家海洋局团委举行“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

2016-09-09 17:00     来源:中国海洋报
【字体: 打印

 近日,由国家海洋局团委组织的局级(省部级)“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在深圳举办。沿海省(区、市)及计划单列市海洋厅(局)团委负责人、国家海洋局局属单位团委负责人以及60个“青年文明号”号长参加授牌。民航系统、铁路系统和卫生系统的“青年文明号”号长代表到场,介绍了“青年文明号”创建的经验。交通部、国家卫计委团委书记和团中央有关人员还针对青年工作进行了专题经验交流。

         全国海洋系统创建“青年文明号”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永昌在会上表示,“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造一流工作业绩,打造“立得住、推得开、叫得响”的团建品牌,为海洋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