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青年工作

海洋系统全国青年文明号评选活动举行

2016-12-05 09:54     来源:中国海洋报
【字体: 打印

 1130日,国家海洋局在京举行2015~2016年度海洋系统全国青年文明号评选活动。国家海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全国海洋系统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房建孟,以及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全国海洋系统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领导小组的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房建孟指出,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是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20多年来海洋系统青年集体积极参加,涌现出许多感人事迹和先进集体,展示了海洋青年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新时代赋予青年文明号新内涵,希望海洋青年集体以海洋系统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为契机,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相互学习,开拓进取,无私奉献,树立适应海洋事业发展要求的敬业意识、职业精神,提高履职能力,推动青年成才,实现整体联动,在海洋青年队伍中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为海洋事业发展和海洋强国建设注入青春活力。

  活动期间,来自沿海省(区、市)及计划单列市海洋厅(局)16个申报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的负责人、国家海洋局局属单位25个申报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的负责人作创建工作汇报。全国海洋系统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领导小组根据评选条件,对41个申报集体进行打分,提出了10个海洋系统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建议名单、两个特别推荐集体建议名单,将报全国青年文明号组委会办公室研究后确定最终入选名单。

  来自沿海省(区、市)和计划单列市的海洋厅(局)以及国家海洋局局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