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9日16时]:4月2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3: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4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青年工作

海洋意识宣传进高墙——广西海洋局共青团开展“倾情铺筑新生路,青春祝圆戒毒梦”青年志愿者帮教活动

2017-03-07 15:25     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33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共青团委带领青年志愿者到广西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倾情铺筑新生路,青春祝圆戒毒梦”青年志愿者帮教活动,送去一批海洋励志书籍及体育用品,引导戒毒人员关心海洋,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活动中,志愿者与戒毒学员进行现场交流,不但倾听戒毒人员的戒毒心路历程,帮助戒毒人员对生活树立信心,还派发海洋防灾减灾知识手册,依次介绍海洋灾害,耐心讲解海洋防灾减灾相关知识,积极宣传海洋环境保护意识,戒毒人员听得格外认真。

近年来,广西海洋局多次举办海洋知识进校园进社区的活动,积极宣传海洋意识。此次“倾情铺筑新生路,青春祝圆戒毒梦” 青年志愿者帮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广西的海洋意识宣传首次走进特殊人群,首次走进高墙,取得良好的效果,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海洋、爱护海洋的良好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