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7日16时]:3月28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9:10、20: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2:40、14:00前后。广西近岸为0.3米左右的小浪,北部湾北部为0.4-0.8米的小到轻浪。近海水温为22.5℃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青年工作

广西海洋和渔业厅全面加强群团组织建设

2018-10-15 15:40     来源:海洋和渔业厅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12日,广西海洋和渔业厅先后召开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第一次机关妇女代表大会、第一次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全面加强群团组织建设。

    会议分别听取了有关筹备工作报告。各有关参会代表通过选举,先后产生了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第一届机关妇女委员会、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廖毅先后在会议上发言,他表示,群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厅直属机关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是厅党组直接领导的群众组织,承担着组织动员广大海洋和渔业干部职工为完成全区海洋和渔业事业的中心任务而共同奋斗的重大责任。新形势下,各位当选的委员同志,要时刻把保持和增强先进性作为群团工作的重要着力点,根据形势和任务发展变化,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把工人阶级主力军、青年生力军、妇女半边天作用和人才第一资源作用充分发挥出来,使之成为推进全区海洋和渔业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