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7日16时]:4月18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0:3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1:30前后。广西近岸为0.6米左右的轻浪,北部湾北部为0.8-1.8米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6.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青年工作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致青春为家国”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暨青年座谈会召开

2020-05-21 16:50     来源: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字体: 打印

         520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致青春为家国”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暨青年座谈会在南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传达学习鹿心社书记给西部计划都安服务队全体志愿者回信精神,激励全厅团员青年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黄文秀式好青年。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谢瑾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瑾瑜指出,自然资源青年作为履行“两统一”职责的生力军和先锋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和鹿心社书记给西部计划都安服务队全体志愿者回信要求,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让青春之美在自然资源事业中绽放绚丽之花。

谢瑾瑜对加强自然资源青年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把爱党、敬党的家国情怀转化为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不懈奋斗目标,用年轻的臂膀、担当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时代责任,扛起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二是学习黄文秀同志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坚定信念,甘于奉献、勇担使命的担当精神,心系百姓、一心为民的群众情怀,不畏艰苦、两袖清风的高尚品格,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黄文秀式好青年,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自然资源事业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三是要增强学习交流的紧迫感,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自然资源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坚持学以致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努力成为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四是要把个人理想与奋斗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追梦圆梦的道路上矢志拼搏奋斗,在成就“大我”中实现“小我”。大胆探索,敢于突破,勇立潮头,争做先锋,努力在破解自然资源发展难题上有作为,在提高自然资源发展质量上有成效,在自然资源改革创新上有突破。

会议对2019年度先进基层团组织、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进行了表彰。会后,厅直属机关团委为青年团员上了一堂主题团课并进行团务培训。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委、人事处负责人, 厅机关工会、妇委会代表参加会议。自治区自然资源厅67名团员团干代表参加会议。

谢瑾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瑾瑜对2019年度先进基层团组织、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进行了表彰

获奖代表与颁奖领导合影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