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9日16时]:4月2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3: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4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青年工作

自然资源厅团委2020年第一期 《青年讲堂》开讲啦

2020-05-22 17:41     来源:桂自然资源厅党员之家
【字体: 打印

2020520日,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团委《青年讲堂》2020年第一期开讲,全厅67名团员团干代表参加。

厅直属机关团委书记罗鹏带来了一堂题为《青春的责任与担当》的主题团课,以中国青年在此次“抗疫”中的表现为切入点,结合自然资源青年在防疫、扶贫、日常工作中的勇于奉献、无畏艰难、不惧风雨、勇于担当的表现和事迹,讲述了新时代青年“破茧成蝶”的青春故事,阐述了爱国是最大的责任担当,提出了实现青春价值途径等,参会的团员青年深有感触。

随后,厅直属机关团委组织委员蓝如梦为团员团干作了基础团务知识培训,结合日常团务工作中常见问题,详细讲授了团的总则、组织制度、基层组织、创先争优等基础团务知识。现场互动环节气氛热烈,团员团干从本支部实际出发,积极思考,踊跃发言提问,厅团委针对大家的提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回应。

《青年讲堂》是厅团委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的载体,是自然资源青年相互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是推动青年干部上讲台的重要举措,是提升青年综合素质和能力的重要阵地。《青年讲堂》自2017年创办以来,已先后举办9期,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广受好评。下一步,厅团委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邀请更多优秀青年展示自我,让团员青年广泛参与,并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