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青年工作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开展 “助力创城齐聚力,自然资源在行动” 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28 10: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门户网站
【字体: 打印

为充分调动全厅广大干部职工参与首府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力培育文明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自然资源系统形象,7月25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开展了“助力创城齐心协力,自然资源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建军,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自然资源红旗志愿服务队领导小组组长谢瑾瑜,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总规划师钟德超,厅二级巡视员黄位斌参加本次活动。

在青秀家园小区,陈建军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走进每一个单元门进行检查,协助设置公益广告宣传展示牌,擦除电梯乱涂乱画和小广告,开展文明行动宣传教育。陈建军同时要求,小区业委会及物业公司要做好常态化管理,在小区出入口、文体场所、广场绿地等公共场所,运用宣传栏、广告牌、广告小品等载体展示公益广告,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文明公约,南宁市创城活动等内容。青秀家园小区业委会主任黄位斌表示,将通过发送宣传资料,树立文明提示牌,物业管理人员劝导,开展文明引导志愿服务等形式,对小区居民开展文明行为宣传教育,引导居民群众爱护环境卫生、共同维护营造文明有序的居住生活环境。

当天还同时开展了“党旗领航,助力创城”文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在自然资源红旗志愿服务队领导小组组长谢瑾瑜的带领下,桂雅社区盛天茗城志愿者小组负责到各路段整治桂雅社区辖区内电动车乱停乱放现象,引导市民有序规范停车;同时清理路面上乱扔的果皮纸屑垃圾等。在整治进行中,志愿者们以自身实际行动将创建文明城市的理念传递给了居民,进一步营造了创建文明城市,大家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另据报道,7月25日上午,由广西自然资源调查监测院牵头,联合遥感院、地图院、质检中心、测绘学校、建园社区等多家单位共同开展首府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暨爱国卫生运动。共60余名志愿者积极参与,集体完成建政路5号大院生活区内“小广告”清理整治及办公区域内各楼层的卫生清洁,消除卫生死角。

开展“助力创城齐聚力,自然资源在行动”活动动员

陈建军与青秀家园小区业主委员会成员共商小区管理

陈建军在青秀家园小区单位门口协助设置文明张贴栏

谢瑾瑜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进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

“党旗领航,助力创城”文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建政路5号大院开展志愿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