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青年工作

自治区海洋局联合桂雅社区开展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满绿城”活动

2021-03-05 18: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
【字体: 打印

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社会氛围。3月5日,在第58个学雷锋日,自治区海洋局联合桂雅社区在桂雅社区辖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满绿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自治区海洋局部分党员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在辖区开展整治电动车乱停,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对主次道路两侧乱停乱放、占压盲道、影响行人通行、影响城市交通安全、摆放不一致、损坏积压等存在不规范停放行为的非机动车和共享单车,按照“入位、顺向、整齐”的要求进行了规整,对禁停区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挪移。
    接着,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志愿者们进入盛天茗城居民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实践活动。活动采用送服务、送知识、送安全、送政策的形式,为群众提供预防一氧化碳知识宣传、垃圾分类宣传、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等各种延伸服务和便民服务,着力解决群众所需所急所盼问题,努力为群众提供精准化服务。
本次活动以学雷锋志愿服务为抓手,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载体,进一步提升社会文明、和谐的新形象,用实际行动喜迎建党100周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