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9日16时]:4月2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3: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4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青年工作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召开“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年座谈会

2021-05-18 17: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字体: 打印

5月17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在南宁召开“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年座谈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厅机关党委书记谢瑾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瑾瑜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第一年。自然资源青年作为履行“两统一”职责的生力军和先锋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让青春力量在自然资源事业中高奏凯歌向前。

谢瑾瑜对加强自然资源青年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一是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开创全厅青年工作新局面。聚焦聚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学习教育活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青年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勇于担当作为。二是加强党史教育,坚定跟党走的决心。要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依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年讲堂、青年大学习以及厅读书兴趣小组等平台,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三是锤炼品德修为,践行时代新风。厅各级团干部队伍建设要严,政治上、思想上、能力上、担当上、作风上、自律上要强,做到对党忠诚,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干。全厅直属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党的群团工作的领导。全厅广大青年要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厅团委要建立健全制度,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探索打造自然资源志愿服务品牌。四是勇于创新突破,书写青春华章。要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在赓续红色基因中铸就担当实干精神,在工作岗位上练就“铁肩膀”, 努力在描绘新时代自然资源改革发展新画卷中成就一番事业。

会议对2020年度先进基层团组织、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进行了表彰。会后,厅直属机关团委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青年讲堂。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委、人事处负责人,厅机关工会、妇委会代表,厅80名团员团干代表参加会议。

谢瑾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20年度先进基层团组织、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进行了表彰

会议对2020年度先进基层团组织、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进行了表彰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