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7日16时]:4月18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0:3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1:30前后。广西近岸为0.6米左右的轻浪,北部湾北部为0.8-1.8米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6.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关于《广西海洋科普和意识教育基地认定办法(暂行)》 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1-10-28 0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向海经济推动海洋强区建设的意见》(桂发〔2019〕38号)精神,进一步增加全民海洋意识和向海发展意识,我局计划会同有关部门在全区建立一批海洋科普和意识教育示范基地。为推进基地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管理,充分发挥基地功能,我局组织起草了《广西海洋科普和意识教育基地认定办法(暂行)(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根据自治区政府规范性文件制定的要求,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各界意见。请于2021年11月12日下午18:00前将相关意见和建议反馈至自治区海洋局海洋规划与经济处。

联系人:杜浩南,电话:0771-5829961,邮箱:hyjjc@gxi.gov.cn,邮寄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中新路2号。

附件:《广西海洋科普和意识教育基地认定办法(暂行)》征求意见稿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

2021年10月28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