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7日16时]:4月18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0:3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1:30前后。广西近岸为0.6米左右的轻浪,北部湾北部为0.8-1.8米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6.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关于对宁向军等同志给予表彰奖励的决定

2020-06-26 1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海发[2020] 13 号

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根据《公务员考核规定(试行)》以及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有关公务员年度考核评为优秀等次的给予嘉奖、连续三年评为优秀等次的记三等功的规定,经研究,决定对以下同志进行表彰奖励:

一、对在2018年度考核获得优秀等次的公务员(参公人员)给予嘉奖

宁向军、莫海鹰、黄葵春、李鹏

二、对在2019年度考核获得优秀等次的公务员(参公人员)给予嘉奖

黄焕光、莫海鹰、王效合、李鹏

三、对在2017--2019连续三年年度考核获得优秀等次的公务员记三等功

莫海鹰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创佳绩,为我区海洋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号召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向受表彰同志学习,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务实创新,恪尽职守,担当实干,努力开创广西海洋工作新局面。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

                2020年6月23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