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7日16时]:3月28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9:10、20: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2:40、14:00前后。广西近岸为0.3米左右的小浪,北部湾北部为0.4-0.8米的小到轻浪。近海水温为22.5℃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党组关于表彰2018-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2020-07-03 16:2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局机关各党支部,直属各单位支部:

2018年以来,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尤其是在疫情防控、经济社会保持稳定发展,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党员。根据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和厅机关党委的年度工作部署,为激励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经局党组研究决定:表彰林美京等13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刘礼等5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局办公室党支部、海监1118船党支部等2个基层党组织为“基层先进党组织”。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再立新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严格履行职责,为海洋事业改革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全局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尊崇党章,对党忠诚,立场坚定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狠抓落实的责任担当;学习他们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破除定势、积极作为的蓬勃朝气;学习他们知重负重、一马当先、勇争一流的战斗精神;学习他们克己奉公、崇廉拒腐、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以时代楷模黄文秀、抗疫英雄梁小霞为榜样,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努力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深厚氛围。

全局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倡导“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为政理念,聚力“六稳”“六保”,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以勇于斗争的奋进姿态,坚定信心,尽锐出战,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向海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8—2020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党组

                2020年6月29日

  

附件:

2018—2020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

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一、优秀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局办公室党支部

    海监1118船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林美京   中国海监广西壮族自治区总队三级调研员

    曾辉材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办公室四级调研员

    陈  圆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海洋预警监测处

             四级调研员

    李健生   中国海监广西壮族自治区总队四级调研员

    李常亮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海域海岛管理处

             (行政审批办公室) 一级主任科员

    梁晓滨   中国海监广西壮族自治区总队三级主任科员

    韦立周   中国海监广西壮族自治区总队四级主任科员

    陈百光   中国海监广西壮族自治区总队四级主任科员   

    曹庆先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研究院资源与环境

             研究所所长

    徐紫嫣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研究院干部

    刘广东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研究院干部

    刘  俐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研究院干部

    程海燕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研究院干部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刘  礼  中国海监广西壮族自治区总队1118船政委

           (副处长级)

    刘  波  中国海监广西壮族自治区总队一级主任科员

    杨晓佼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研究院干部

    李  阳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研究院干部

    吴尔江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研究院干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