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7日16时]:3月28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9:10、20: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2:40、14:00前后。广西近岸为0.3米左右的小浪,北部湾北部为0.4-0.8米的小到轻浪。近海水温为22.5℃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本级2021年1至5月政府采购意向

2021-02-01 16: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本级2021112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办公信息网络维护

完成南宁市中新路2号办公区、民族大道74号办公区日常软硬件保障、机房基本运行和维护。开展等级保护和咨询服务。重要时间节点网络安全保障,门户网站完善。根据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建设、聚通用相关工作要求,负责相关技术保障。

100

20213

2

向海经济统计核算与运行监测体系研究

建立起广西向海经济统计报表制度、向海经济生产总值核算报表制度,进一步完善广西向海经济统计核算方法,对20202021年度广西向海经济进行核算。

50

20213

3

广西向海经济发展战略规划(2021-2035)编制

结合广西向海经济发展基础和条件,根据广西发展向海经济的战略目标、任务和路径,提出2021-2035年向海经济发展规划基本思路,构建重大项目库,为向海经济战略推进实施和项目落地发展奠定基础。

100

20213

4

无居民海岛开发利用现状补充填报工作和广西养殖用海调查项目

1编制民海岛开发利用现状情况报告和省级审核上报工作;2.无居民海岛开发利用现状系列图件,整理汇总补充填报工作的成果资料;3.编制养殖用海调查报告和省级审核上报工作,整理汇总调查项目成果资料

80

20213

5

无居民海岛历史遗留问题处理项目

编制生态评估报告和生态修复方案,编制《广西无居民海岛历史遗留问题处理方案》

75

20213

6

海域海岛分等定级

海域海岛

分等(钦州市)

1.对钦州市面积约为1700平方千米开展海域分等定级调查评估、无居民海岛288个进行分等定级调查评估;2.建立资料和归档建立数据库;3.编制广西海域粉等定级调查研究报告(钦州市

60

20213

7

广西海洋功能区划

与国土空间规划衔接协同研究

1.海洋功能区划与国土空间规划衔接协同研究报告2.海洋功能区划与国土空间规划衔接相关数据表格3.海洋功能区划与国土空间规划衔接分析的相关成果图件

300

20213

项目分两年实施

8

海洋观测设施设备维护

对已投入正式运行的3个水文气象浮标系统进行20216月至12月的保养运维;对3套潮位站观测设备、3套志愿船观测设备进行2021年全年的常规运行保养。对3套潮位站和配套的6座水准标石进行三等水准连测的复测。

165

20213

9

海洋观测传输网络运行维护

1.高性能计算机系统license采购、专业人员维护。

2.减灾预报系统全年的支持和维护,汛期(6月~11月)1名定点运行维护服务工程师。

3.网络维护、视频会商系统维护。

4.我局与监测预报中心卫星通信系统(VSAT或其它系统)、有线传输专网租赁。

5.海洋观测预报数据库备份和软件升级。

79

20213

10

海洋观测预报业务

广西海洋预报台业务维持,海洋预报传输、制作及灾害应急预警报信息加密发布;全年广西海洋灾害预警预报手机短信发布;对已投入运行的9套海洋观(监)测设施设备完成每年12份月度简报、1份年度监测报告。整理全年观测数据,每年形成数据集1套并编制一份广西区观测网管理建议报告1期,提供《广西海洋灾害和海平面公报》编制所需的基础素材。

140

20213

本次公开的政府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