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关于开展自治区级海域使用论证评审专家库换届工作的通知

2018-03-22 11:46     来源:海域和海岛管理处
【字体: 打印

北海市海洋与渔业局、钦州市海洋局、防城港市海洋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海域使用论证管理规定》和《海域使用论证评审专家库管理办法》,2015年聘任的自治区级海域使用论证评审专家聘期即将届满,我厅决定开展换届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专业设置

为满足评审工作需要,自治区级专家库设立物理海洋(含水文、气象、水力、河流动力)、海洋地质(含地质、地球物理、地理、勘查技术与工程)、海洋化学与环境(含应用化学、分析化学、化学工程、环境科学、环境工程)、海洋生态与渔业(含生物、生态、渔业科学与技术、渔业资源、水产养殖)、测绘与地理信息系统(含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系统、遥感等)、海洋工程(含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火电核电工程、船舶工程、海洋油气工程、工程设计等)、海洋管理(含区划规划、城市规划、经济、管理等)七类专业组别。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高度责任心,能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

(二)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3年,并具有高级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

(三)熟悉海域使用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规范。

(四)身体健康,能够承担海域使用论证报告评审工作。

(五)具有一定的海域使用论证报告评审工作经验。

(六)在海域使用论证报告编写、评审工作中无不良记录。

三、申请方式

(一)续期申请。现任专家仍然符合条件的可申请留任,填写留任申请表(附件1),并提供个人近3年工作成果证明材料;未提交留任申请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新申请。可通过自荐、所在单位推荐、海洋行政主管部门推荐或3名及以上的国家、自治区级专家库中的专家推荐四种方式申请,分别填写推荐申请表或自荐申请表(附件2和附件3),并提供专家本人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和职称证书的复印件及近5年个人主要工作成果证明材料。

四、其他

(一)国家级海域使用论证专家库专家不兼任自治区级专家库专家,可提交不申请。

(二)在近5年因论证报告存在质量问题而被国家海洋局通报2次以上的,相关项目负责人及编制单位的技术负责人,不应提交续期申请和新申请。

(三)现任评审专家无故不参加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组织的专家研讨会及培训,或在评审工作中不履职尽责,存在评审期间私自与论证报告编制单位或用海申请人接触、向外界泄露评审情况以及论证报告存在明显质量问题而予以通过等行为的,不应申请续期。

(四)请于2018年4月20日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发至邮箱gxhyc707@163.com(表格可通过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网站(网址www.gxoa.gov.cn)“公告-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关于开展自治区级海域使用论证评审专家库换届工作的通知”下载),同时将打印签字后的申请表连同其它申请材料邮寄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海域和海岛管理处。

联系人:李常亮、蒙汝程 ,电话:0771-5829309、5829101;地址:广西南宁市青山路8-2号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邮编:530021。

附件:1.自治区级海域使用论证评审专家库专家留任申请表

2.自治区级海域使用论证评审专家库专家推荐表

3.自治区级海域使用论证评审专家库专家自荐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

                                                             2018年3月22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