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关于报送2017年绩效考评社会公众意见建议整改工作方案的函

2018-08-28 11:3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
【字体: 打印

广西壮族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反馈区直机关2017年度绩效考评结果的通知》(桂绩办发〔2018〕5号)文件精神,自治区绩效办反馈社会公众对原自治区海洋局和原自治区水产畜牧兽医局2017年工作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共76条,涉及定点扶贫、行政审批、人才培养培训等多个方面。
        我厅高度重视社会公众意见建议的整改工作,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及时下发通知,要求厅绩效办牵头、各处室(单位)配合并针对我厅社会公众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归纳及逐条提出整改措施,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工作量、完成时间、可以核验的成果形式。对于涉及我厅职能的意见,整改工作与我厅部门业务工作的推进有效结合;对于不涉及我厅职责的公众意见,建议及时向相关单位反馈,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现将我厅2017年绩效考评社会公众意见建议整改工作方案随文呈报。


附件:

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2017年绩效考评社会公众意见建议整改工作方案.xlsx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
                                                                                                                                                           2018年8月28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