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关于北海市2017年海洋捕捞渔民减船转产项目补助对象的公示

2018-10-19 17:25     来源:捕捞与远洋渔业处
【字体: 打印

根据《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国内渔业油价补贴政策调整专项转移支付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农办渔〔201756号)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关于印发重新修订广西壮族自治区2015-2019年度海洋捕捞渔民减船转产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桂海渔发〔201715号)精神,现将北海市2017年海洋捕捞渔民减船转产项目补助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1018日至1024日。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反映(联系人:彭程远,联系电话:0771-5829757)。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附件:北海市2017年海洋捕捞渔民减船转产补助对象名册(补充公示)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

                                                    20181018


北海市2017年海洋捕捞渔民减船转产补助对象名册(补充公示)

序号

船号

所有人

总功率
(
千瓦)

作业类型

材质

船长()

减船转产补助
(万元)

减船转产渔民培训

渔船拆解和废料无害化处理(万元)

渔具集中
销毁补助
(万元)

合计

(万元)

备注

核定船员数

补助金额(万元)

1

桂合渔25138

傅积延

17.60

杂渔具

木质

12.75

14.08

2

0.60

2

0.50

17.18

    该渔船为北海市《关于上报北海市2017年实施海洋捕捞渔民减船转产项目对象的请示》(北海渔报[2018]80)上报的渔船,由于渔船数据与中国渔政管理系统平台数据不一致暂未公示,现已查实并予以公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