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9日16时]:4月2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3: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4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务公开 > 资金信息

中国海监广西壮族自治区总队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09-09 09:25     来源:中国海监广西壮族自治区总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5.1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76.83%,比上年增加0.24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费增加。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 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3.72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27万元。

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 %,比上年增减(减少)0万元。全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0(厅、局、办)机关、个所属单位出国团组0个,参加其他单位组织的出国团组0个,全年因公出国(境)团组共计0个,累计0人次。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3.72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比上年增减(减少)0万元。购置了0辆公务用车。

公务用车运行支出3.7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9.47%,比上年减少0.02万元。主要用于机要文件交换、市内因公出行以及开展海洋执法业务所需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2020年,中国海监广西壮族自治区总队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为1辆,全年运行费支出3.72万元。

(三)公务接待费支出0.2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8.75%, 比上年增加0.27万元,原因是沿海各市海监队伍执法业务工作交流增加。国内公务接待批次3次,人次21次,其中:1、接待钦州市海监支队2次,人次12人次,接待金额0.15万元;2、接待防城港市海监支队1次,人次9人次,接待金额0.11万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