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组织人事 > 表彰信息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关于给予王效合等同志公务员表彰奖励的决定(桂海发〔2022〕11号)

2022-07-16 10: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根据《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年度公务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桂组通字〔2021〕150号)精神,开展2021年度考核工作,年度考核结果已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批复同意。现给予在2019-2021连续三年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等次的王效合同志记三等功,给予2021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等次的秦雨等8位同志嘉奖。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号召全局广大干部职工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锐意进取,勇担使命,奋发作为,争创一流,为广西海洋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自治区海洋局2021年度考核记三等功人员名单

      2.自治区海洋局2021年度考核嘉奖人员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

                             2022年7月15日


附件1

自治区海洋局2021年度考核记

三等功人员名单

中国海监广西壮族自治区总队:王效合

附件2

自治区海洋局2021年度考核

嘉奖人员名单

局机关:    李常亮    、李祥飞

        

中国海监广西壮族自治区总队:礼、刘胜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