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组织人事 > 表彰信息

关于推荐“2015年度海洋人物”候选人的通知

2016-01-25 17:28     来源:局办公室     作者:广西海洋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沿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海洋厅(局):

2009年以来,“年度海洋人物”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并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目前,“2015年度海洋人物”评选活动已全面展开。为了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保证评选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在国家海洋局海洋日活动办公室的支持下,中国网、中国海洋报社将联合主办“20 15年度海洋人物”评选活动。

活动将最终评选出10名“2015年度海洋人物”,并在201668日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主场活动中进行表彰。请各单位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推荐办法

请贵单位联合当地媒体推荐2名年度海洋人物候选人(不限国籍),其中至少包括1名本系统以外的候选人。没有委托媒体的或不便委托的,由主办方制定推荐媒体。

二、  2015年度海洋人物”推荐标准

(一)奋战在基层一线岗位,爱岗敬业、潜心钻研、无私奉献;

(二)为推动中国海洋事业或世界海洋事业发展、弘扬中华海洋历史和文化、传播海洋意识做出突出贡献;

(三)事迹感人,具有一定代表性,能够激发普通人的内心共鸣,具有较强社会影响力。

二、材料报送

(一)“2015年度海洋人物”候选人推荐表;

(二)候选人物照片资料:一寸照1张和能反应工作状态的照片5张,均提供电子版照片;

推荐表和照片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ndhyrw@163com

推荐表原件请加盖候选人工作单位(或推荐单位、推荐媒体)公章后传真至中国网,传真号010-88824989

推荐表电子版可登录中国网海洋频道查询下载(中国网海洋频道网址:oceanchinacomcn)。

请于2016131日前完成材料报送

联系人:冯竹(中国网)  徐小龙(中国海洋报社)

联系方式:010-88824982  18611420028

          010-68047741  13522838008

 

附件:1.2015年度海洋人物”候选人推荐表
        2.往届年度海洋人物一览表

 

 

 

 

国家海洋局海洋日活动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一月

 


 

 

 

2015年度海洋人物”候选人推荐表

 

候选人工作单位(或推荐单位、推荐媒体)(盖章)

候选人姓名

 

工作单位

 

候选人职务

 

联系手机

 

候选人地址

 

推荐媒体

 

联系人(协助后期工作联系方式)

姓名:                      单位:

电话:                      手机:

媒体推荐词(不超过500字)

(要求:以人物亮点为切入点,重点写出媒体推荐理由)

感人事迹详细介绍

(要求:内容真实、感人、全面,字数不限,避免“工作总结”式的介绍)可另附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