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组织人事 > 表彰信息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关于给予宁向军等同志公务员奖励的决定

2018-11-03 15:40     来源:广西海洋局     作者:广西海洋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为表彰先进,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发展,根据《公务员考核规定(试行)》及自治区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全区行政机关公务员2017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桂公局函〔201813号)文件有关规定,公务员年度考核评为优秀等次的给予嘉奖、连续三年评为优秀等次的记三等功。经研究,并公示无异议,决定给予2017年度考核评为优秀等次的宁向军等13名同志记嘉奖一次;给予2015-2017年连续三年年度考核评为优秀等次的宁向军等6名同志记三等功一次,名单如下:

一、嘉奖人员名单

厅机关:宁向军、梁  群、陈国良、李豪兵、覃军福、

        莫海鹰、苏  珊、李  婷、赵 

厅直属单位(厅管干部):

王效合  中国海监广西区总队调研员、1118船船长

    广西渔港监督局(广西渔船检验局)局长

董怀刚  中国渔政广西支队副支队长

    广西渔政指挥中心主任

二、三等功人员名单

宁向军  厅办公室主任

王效合  中国海监广西区总队1118船船长   

曹正兴  广西渔港监督局(渔船检验局)办公室主任

覃光阳  中国渔政广西支队三大队主任科员

刘六聪  中国渔政广西支队人事科副科长

陈华北  中国渔政广西支队办公室科员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创佳绩,为我区海洋和渔业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号召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向受表彰同志学习,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务实创新,恪尽职守,努力开创广西海洋和渔业工作新局面。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

                                                 2018112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