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组织人事 > 人事信息

鹿心社出席来桂中央博士服务团送迎活动

2021-01-19 17:20     来源:新华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8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南宁与中央组织部、共青团中央选派的两批中央博士服务团成员亲切交流并合影,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与两批博士服务团成员进行座谈。

广西是中央博士服务团“组团式”服务的两个试点省份之一,今年又被确定为开展“大组团”服务的两个试点省份之一。鹿心社对圆满完成任务、即将返回原单位的第20批25名来桂中央博士服务团成员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并对第21批20名来桂中央博士服务团成员表示欢迎,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博士服务团的好传统、好作风,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和能力水平,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施展聪明才智、再创佳绩。

曾万明在座谈会上表示,一年来,第20批挂职博士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按照“蹄疾步稳、大胆探索、积累经验”的要求,以实干笃定前行,用汗水浇灌收获,在中央博士团“组团式”服务试点工作中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曾万明勉励第21批博士服务团成员,要在了解中融入,在明责中尽责,在继承中创新,在实干中磨砺,以过硬本领和务实作风在广西这片红土地上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不负新使命。

黄伟京参加相关活动。(记者 廖志荣)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