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广西港口区海洋分局开展红沙蚝排摸底巡查

2017-03-09 15:04     来源:中国海洋在线
【字体: 打印

为了加强对红沙海域招拍挂前期摸底工作,及时发现和查处各类霸海违法行为,36日,广西港口区海洋分局组织巡查组,对港口区红沙码头万亩蚝排现状进行了拉网式摸排工作。

  此次巡查重点对正在施工的蚝排及海上定置设施进行了检查。巡查组还向当地群众宣传海洋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他们依法用海、合理用海。通过此次联合巡查,这次走访调查较为全面地掌握了港口区红沙海域蚝排放置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下步继续加强招拍挂的宣传工作,以敦促当地群众依法依规用海养殖生产。海监大队、法规和规划科技股、动管中心、海域和海岛管理股等部门参加巡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