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9日16时]:4月2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3: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4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严厉打击红树林保护区非法盗采海砂 广西在行动!

2017-12-01 19:02     来源: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
【字体: 打印

昨日(1130日),广西山口国家级红树林生态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和山口镇政府、派出所、边防公安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红树林保护区内非法盗采海砂违法行为,当场查扣销毁3艘“三无”非法盗采海砂船只。

据了解,党的十九大以来,该保护区管理处按照十九大提出的“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部署要求,先后5次与多部门开展红树林保护区联合执法,实施持续不间断的深度打击破坏红树林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 (李鹏 苏妍)

 

 

拆除“三无”非法船只设备。

 

 

烧毁“三无”非法盗采船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