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广西防城港海洋局港口区分局举行公务摩托车启用仪式

2017-01-12 16:19     来源:中国海洋在线
【字体: 打印

201716日,防城港市海洋局港口区分局举行了公务摩托车启用仪式,将新购置的6台公务摩托车交付给6个镇街海监中队用于日常的执法巡查.各镇街中队的执法巡查力度将会大大加强,为全区基层海洋执法事业提供了更有利的硬件基础。

  2016年以来,海监大队依法行政,开拓创新,扎实开展了整治非法填海、围霸海及非法养殖、盗采海砂等执法检查清理行动,强制清理了企沙山新村围霸海面积1437公顷,打击盗采海砂行为10次。严格执行每周巡查机制,采取海陆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项目的巡查检查力度,重点开展了山猪山岛、公车1号路工程、东湾海域等执法检查行动,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进一步擦亮了“海洋卫士”执法服务品牌,为建设港口区法治海洋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公务摩托车的交付使用,使镇街中队的每周巡查机制得到更好的保障和发挥,扩大巡查范围,进一步发现并制止更多不法行为,维护海域使用秩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