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中国海监港口区大队三个街道中队顺利揭牌

2016-12-27 15:10     来源:中国海洋在线
【字体: 打印

 1226日上午,防城港市海洋局港口区分局分别在王府水产畜牧兽医站、渔洲坪街道办、白沙街道办为新设立的三个海监中队揭牌,至此,港口区海监大队在辖区内所有镇街都设立了海监中队,大大加强了港口区海监大队的基层执法能力。

  港口区海监大队成立以来,在海洋分局的正确领导和各镇街的支持下,在法治海洋建设、海域海岛执法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港口区海洋行政执法的全面发展撑起了一片蓝天,对该区的海洋发展事业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三个街道中队的成立,进一步完善了港口区的海洋执法体系,基层队伍的建立健全,也标志着该区法制海洋事业开启了新征程,使得该区海洋行政执法能力大大提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