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铁山港区整治海域无证养殖

2021-05-18 10:34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铁山港区分类分阶段对辖区禁养区海域无证养殖设施进行清理整治,全力以赴打好“海洋生态保护战”,取得较好成效。截至目前,已清理无证养殖141户,涉海面积1.2万亩,养殖密度明显减少。

据了解,铁山港区在全面摸排调查中发现,辖区禁养区海域共有无证养殖315户6000多人,涉海面积1.44万亩。针对这一情况,铁山港区结合专项清海行动、清洁海滩专项活动,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对辖区禁养区海域无证养殖行为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动员养殖户迁移,依法拆除非法养殖设施,大力改善优化辖区海滩、沿海岸线、旅游区域等生态环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