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7日16时]:4月18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0:3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1:30前后。广西近岸为0.6米左右的轻浪,北部湾北部为0.8-1.8米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6.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中国海监广西壮族自治区总队开展全区 有居民海岛开发利用及保护监督检查

2021-06-01 13:00     来源:中国海监广西区总队
【字体: 打印

5月24日至28日,中国海监广西壮族自治区总队联合北海、钦州、防城港市海监支队,采用登岛检查和无人机航拍的方式,检查海岛岛体岛貌和周边海域生态保护情况

次联合检查行动根据“碧海2021”专项行动及区总队年度工作计划施行,共检查了广西辖区的14个有居民海岛。行动采取空中(无人机、海上绕巡、陆上巡查等多种方式,重点检查未经批准,填海、围海等改变有居民海岛岸线的行为;填海连岛、在有居民海岛周边海域进行违法开发利用活动;向有居民海岛及周边海域违法排放污染物等行为。

通过开展有居民海岛开发利用及保护监督检查,加强了辖区内有居民海岛及其周边海域执法监管力度,及时发现制止各类破坏有居民海岛违法开发利用活动和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着力推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

执法人员登北海市斜阳岛检查

执法人员在钦州市团和岛检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